山高水长。

【叉德/冬叉】BE二十题

甜的。

拉郎预警。Rumlow/Draco(斜线不分攻受)。

不多说了,自己体会。







1.与爱无关
距离德拉科离开霍格沃茨第十八天。
“如果它是麻瓜的,我不会喜欢它。”德拉科看着朗姆洛走向一个大黑盒子,轻蔑的说。
得到朗姆洛一个巨大的白眼。

2.一直都是骗局
“让他看我!该死的,为什么他不看我!”
一个小时后,桌上散落着一堆食物残渣,客厅里回荡着德拉科对电视里那个英俊男人的怒吼。
朗姆洛缓慢的,缓慢的又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3.抱歉,我不认识你
“是的,是的,我在垃圾桶里捡到的这个逼崽子。”
“我觉得他的头发很值钱,我打算把他卖掉。”
“操,老子没打算养他。”
“不,这不一样。”
“而且冬兵也不是我养的,他妈的谢谢。”
“你们能………”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朗姆洛绝望的感到他打给复仇者大厦的电话被挂断了,再一次。

4.多余的人
丁点儿火光摇摇欲坠,终于在有气无力的闪烁了几次后熄灭了,升起一点儿垂头丧脑的细小白烟。
冬兵一声不吭的取出朗姆洛下腹的子弹,另一只冷硬的金属臂按着疼的直冒冷汗的男人。
“我以前被复仇者干成那惨样也没见你这么丧。”朗姆洛看着头顶前任资产绷得紧紧的脸,有气无力的冷笑着。
冬兵的视线扫过角落里破草堆下那团浅金色脑袋,声带上挂着冰碴,“你以前也没为别人伤成这样。”
朗姆洛忍不住放声大笑,笑的冬兵皱紧了眉头,朗姆洛才半喘着温和的说,“不,我他妈一直是在为别人受伤。”

5.无知伤害
还有大部分是为你,包括老子金贵的屁股,小混蛋。

6.粉碎性自尊
就小少爷现在这随随便便能呼噜下几层泥的逼样,他回去肯定得崩溃死。朗姆洛幸灾乐祸的想。

7.玩笑而已
德拉科没有崩溃,他一直乖乖的窝在某亿万富翁的电子管家为他准备的房间里,甚至没有给那个(在他眼里)愚蠢的钢铁大块头一句马尔福的嘲讽。
完全冷酷的糙男人朗姆洛完完全全的为他的沮丧软化了,他体贴的递过去一杯加了额外额外鲜奶油的热气腾腾的巧克力。
“谢谢你,布洛克。”德拉科的声音听起来完全可怜,“你不会还碰巧有点儿饼干吧,是吗?”

8.痴人说梦
去他妈的逼崽子。

9.反目成仇
出于种种原因,德拉科在冬兵再一次强行把朗姆洛扛走之前怒不可遏的冲了上去。
对他竖了个气势逼人的中指。

10.比起你来他更重要
冬兵的掳人计划终于失败了,因为朗姆洛笑倒在了原地。
事后德拉科挤出一个完美的假笑,“因为我没有办法当着铁胳膊的面踢你屁股,更不能直接踢他的屁股。”

11.如果当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魔法小药片呢??”

12.报复
“这是你表弟吗?”咖啡馆的女服务员热情的问道。
“不,我是粗暴凶狠的上面,他是弱小可怜的下面。”德拉科甜甜的说,“就在昨天晚上他还……”
“没错,是我表弟。”朗姆洛在对面的女士露出更震惊的表情之前暴躁的捂住了德拉科的嘴。

13.我们都老了
“非常欢迎你读任何书,柜子里还有游戏和拼图,如果你想做阅读之外的事。” 站在自己房间里的美国队长有些犹豫的说, “不过有些书对我很珍贵,肯定你愿意尽力让它们保持原样?”
说完,他用那双真诚的蓝色大眼睛望向德拉科,显然在等待对方的承诺。
“谢谢。”德拉科对此礼貌的回应,“又不是我会把时间用在撕书上。”

14.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朗姆洛表示怀疑。

15.终其一生的单恋
朗姆洛第七次出任务回来后,德拉科无法控制的将自己的眼睛黏在那被汗洇湿的背心下勾勒出的,性感的要命的肌肉纹路上,“在所有坏蛋里,你绝对是最辣的那个。”
“这是我房间。你不能总随便进来除非我特别邀请你,明白吗?”朗姆洛停止了脱背心的动作,懒洋洋的警告。
“你会吗?”
德拉科期待的问。

16.生离死别
回去了。

17.相思相忘
一忘皆空。

18.梦里的圆满结局。
德拉科崩溃地从梦里醒来。都他妈扯淡,他根本没法离开这个连家养小精灵都没的世界。

19.分手
他也没法离开朗姆洛。

20.永远得不到的你
马尔福想要的,就会得到。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