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水长。

[冷凡]。

犯人冷×狱警凡
写着玩儿,别撕设定,我哪儿知道狱里头啥样。





小少爷拎着根电棍走过的时候,一间间牢房的口哨声简直响得震天。一双笔直的长腿跟一对浑圆的屁股蛋儿一起被包裹在稍显紧身的警裤里,再加上天生的一双黑眉俊眼,脾气又臭屁又爽利,卓亦凡算是狱警里头最招人的独一份儿。
卓亦凡点点警棍随便笑笑算打过招呼,就径直朝着最里边儿的禁闭室去了。那里边关着这栋监狱的扛把子,唯一正儿八经当过兵的犯人,唯一能把他卓少爷治得服服帖帖的一个男人。卓亦凡一边气的咬牙,一边忍不住大力打开锁着的门。
冷锋脚上带着镣铐,站在门边儿像是正等着他来,不知道是已经关了几天,脚腕可见的地方已经磨出一点血丝。卓亦凡看的心头火起,不由破口大骂,“你他妈能耐啊冷锋,我在的时候屁事儿没有,我走没几天你就开始犯浑,你存心给我找不痛快呢?”
这是卓亦凡不讲理了。论犯浑的能耐,冷锋是远比不上这小少爷的。但卓少爷这一身脾气,得有一半是冷锋一手造就的,他能宠就能灭。他挑挑眉,用俩天没碰水的粗砺嗓音道:“过来,给我瞅瞅你瘦了没。”
效果立显。卓亦凡嘴里仍骂骂咧咧,脚下却主动离冷锋更近了点儿。等走到最跟前儿了,他才站定,捻着两指狠狠捏住冷锋下巴,把他脸上神情上下仔细划拉了一遍,恨恨地道,“你跟别的号儿找事干什么?非得给你关个禁闭受通罪就满意了?哪天真碰上个硬点子你他妈也得歇菜!”
卓亦凡发嗔时眼尾都含着情,冷锋耳朵里一个字都没进去,他瞅着凡少爷这凶巴巴的小狼狗样儿,就忍不住心痒痒。他上前一步把下巴搁在卓亦凡颈窝里,一手捏住腰眼,把人严丝合缝扣在身前,听到对方突然息声,他才微微向前顶了顶.胯,刻意在人耳边哑着嗓子道,“你爷们儿够不够硬,你还不知道吗?”








卓亦凡:退伍老兵耍流氓啦!!!!!!!!






有没有后续看热度吧

评论(36)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